大众高尔夫R加四排气管将具有330马力

2020-03-25 18:36: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产经 >

您是否正在考虑使用BMW M135i xDrive或Mercedes-AMG A35?推迟订单,因为大众正在开发新的Golf R,它应该比这两者具有更大的动力。

Instagram间谍网络Coche Spias的一位读者抢购了这个原型。毫无疑问,这是新款GolfR。

它的四排排气管从后部伸出来。这从来不是那种能最大程度地刺激人的汽车,但是即使在市场上销售了六年之后,Golf 7 R的性能还是要比其新竞争对手更好。那么他们将如何改善配方呢?
大众高尔夫R加四排气管将具有330马力

可能是通过增加功率来实现的。M135i和A35均使用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6马力的功率。显然,高尔夫R将具有相同的排量,但其输出可能会更高。

许多个月前,我们报道说它和奥迪S3都可能获得330马力2升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发动机。最近的路线图由与该间谍映像相同的来源泄漏,支持此功能- 预期为245 kW,转换为333 hp(公制)。
大众高尔夫R加四排气管将具有330马力

它比上一代提高了10%,可带来约50 Nm的额外扭矩。这些改进不会使Golf R成为RS3杀手,但仍应赢得与BMW和Mercedes竞争对手的拉力赛。

为了节省燃料,这款新的Golf R可能会在发动机关闭或仅在两个气缸上运行的情况下滑行。我们怀疑它不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因为DSG效率更高。
大众高尔夫R加四排气管将具有330马力

相比之下,内饰可能会使旧模型感觉过时。大众汽车开发了更多的数字化驾驶室,配备了双显示器,更少的按钮,甚至还有个人助理。不过,所有这些技术都需要花钱,而且我们预计新款Golf R的价格会贵2,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