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鸥翼概念是怀旧的样子

2020-03-25 18:2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产经 >

对于梅赛德斯-AMG超级跑车迷来说,这是一个辉煌的时刻-阿法特尔巴赫(Affalterbach)正准备推出GT Black系列,这应该是当前车型的后继车型,下一代车型的开发也处于高级阶段,甚至尽管还没有发现任何原型。

我们应该在2021年见到第二代GT,是的,预计它将具有一定程度的电气化,基本的48V起动-交流发电机升压是可能的途径(即将到来的2021年Mercedes-AMG E63(S)将例如采用这种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AMG GT鸥翼概念是怀旧的样子

同时,尽管如此,Internet不能一直等待。实际上,对上述缺乏间谍材料的典型回应是渲染形式。

但是,我们这里的像素肖像并没有试图让我们了解下一代GT的外观。取而代之的是,这展示了当前带鸥翼门的汽车。

此渲染的起点是Mercedes- AMGGT R Pro,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收到的最强大的衍生产品。至于那些车门,自从GT的前身,即令人惊叹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我们再也没有看到过。
梅赛德斯-AMG GT鸥翼概念是怀旧的样子

想一想,这是我记住我回顾 SLS 的好时机,尽管测试车采用了Roadster形式,但它们却跳过了Gullwing钻头。

而且,当我们谈论这棵家谱时,我必须指出,自从SLR 梅赛德斯-奔驰与迈凯轮一起酿造以来,配方变得越来越极端。
梅赛德斯-AMG GT鸥翼概念是怀旧的样子

当然,M-AMG正在准备推出One,这将使该品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但我们是否应该期望第二代GT比目前的汽车更驯服?可能不是,因为当前的公式已经允许将机器强制转换为日常驱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