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热销的Little SQ2在欧洲推出

2020-03-02 15:47:44    来源:    作者:     产经 >

无论公司可能面临的障碍如何,无可否认,奥迪在美国和国外都制造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汽车。这种面向海外市场的汽车一旦成为热门的SQ2,即凌晨Q2跨界车的性能版本。重新唤起我们对这种小型啤酒的渴望的是,它宣布在英国市场上市。该产品在英国的售价为36,8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48,500美元。(也许比直接转换更好的比较是查看其他模型的成本;在这种情况下,它比英国的基本Q5便宜约10%)

​奥迪热销的Little SQ2在欧洲推出

​奥迪热销的Little SQ2在欧洲推出

这款小型CUV于去年年底正式发布,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96马力,扭矩为295 lb-ft。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它可以在4.8秒内使SQ2从零到62 mph达到最高时速155 mph。

作为其性能改造的一部分,SQ2配备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带有分流器和黑色进气格栅,两侧为进气口。还有大量的SQ2徽章,磨砂钛灰色的C柱叶片,铝制侧视镜盖,银色的后扩散器,双排气管和位于舱口顶部的扰流板。

​奥迪热销的Little SQ2在欧洲推出

标准的18英寸车轮装有235/40截面轮胎,并隐藏了涂有S标志的黑色漆制动钳。选项包括涂有红色的卡尺和19英寸的轮毂,表面为白色或无烟煤黑色。S Sport悬架将车辆降低了0.8英寸,奥迪表示SQ2提供了与其他Q2变体相同的内部空间,并且还提供了可折叠折叠的后排座椅。

内部有一个平底方向盘,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和内饰,LED照明灯和带有红色装饰的通风孔。可悲的是,奥迪仍然没有计划将SQ2带入美国,但我们仍然可以梦想,对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