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Ram HD孤星版仅针对德克萨斯州市场

2020-03-02 15:46:24    来源:    作者:     产经 >

通常,汽车制造商会将大型展览保存在大型国际车展上,但这并不意味着某些地区性的车展无关紧要。它们是汽车制造商与潜在客户互动并提高实际销量的好方法,这就是在这些车展上推出地区特别版的重要原因。Ram选择在达拉斯举办的DFW车展就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推出了仅在德克萨斯州的最新型重型皮卡车特别版。

2019 Ram HD孤星版仅针对德克萨斯州市场

在2019公羊2500和3500 孤星版车型每收到一个特殊的孤星尾门,以及独特的内饰徽章。每个人还获得一个铬合金格栅,门把手,保险杠和18英寸钢制车轮。如果需要,可以添加可选的LED照明灯和20英寸铝制轮毂。孤星版还包括5类接收器挂钩,电子拖车制动控制器以及用于拖车牵引的超宽功率后视镜。

2019 Ram HD孤星版仅针对德克萨斯州市场

发动机选择包括新的6.7升直列六缸康明斯柴油机,功率为400马力,扭矩为1,000 lb-ft,与Aisin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以及较低输出版本的康明斯,功率为370马力和850 lb- ft可以挂接到8速自动变速箱或stouter的6速变速箱上。标准动力装置为6.4升Hemi V-8,可提供410马力和429磅-英尺的扭矩。它只能与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

2019 Ram HD孤星版仅针对德克萨斯州市场

Lone Star Edition具有大多数动力总成和车身配置,可为潜在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这也延伸到了机舱,可以订购两种不同的内部包装,并可以选择四种颜色组合。布座椅是标准配置,电动驾驶员座椅,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器和升级的仪表板是可选的。也可以添加其他几个外观和选项包。对于定价的公羊2500孤星开始在$三九三四零,从$四万零七百九十零售价3500。两者都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