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Supra已在奥地利投产

2020-03-02 15:43:51    来源:    作者:     产经 >

兴奋起来。最早的2020年Supra Supra已在奥地利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厂下线。今年早些时候,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被许诺给了竞标者,后者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支付了210万美元。

​新丰田Supra已在奥地利投产

首个示例采用了哑光黑色轮毂,红色镜盖以及带有碳纤维内衬的红色内饰。许多细节将在随后的发布版Supras上看到,但没有雾面灰色油漆作业或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的签名。发行版将复制丰田章男的签名。

​新丰田Supra已在奥地利投产

在2020年丰田在上已与复活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Supra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传递动力,可产生335马力的动力和365 lb-ft的扭矩。这款新车型是21年来美国首次佩戴Supra徽章的汽车,尽管它与共同开发的BMW Z4共享许多组件。

​新丰田Supra已在奥地利投产

该汽车制造商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美国市场的定价细节。Launch Edition车型将构成在美国销售的前1,500辆汽车,售价为$ 56,180。基本型号起价为50,920美元(含运费)。现在开始生产,剩下的就是开始销售。预计Supra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到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