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1971年兰宝基尼Miura SV售价139万美元

2020-03-02 15:33:54    来源:    作者:     产经 >

所有的兰博基尼Miuras都极为稀有,但在RM Sotheby的 2020亚利桑那拍卖会上,兰博基尼有史以来第一辆超级跑车的真正独特版本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尽管全经典的经典作品在收藏家中普遍偏爱,但这款1971年的兰博基尼Miura P400 SV多年来经过了精心的修改,并以139.1万美元(包括买方费用)的价格售出,略低于其拍卖前的预估价140万美元。 160万美元。

罕见的1971年兰宝基尼Miura SV售价139万美元

罕见的1971年兰宝基尼Miura SV售价139万美元

罕见的1971年兰宝基尼Miura SV售价139万美元

当Miura SV于1971年12月10日下线时,它穿着带有黑色内饰的绿色油漆作业,并使用了工厂的湿式油底壳V12发动机。在其第一任所有者进口到美国之前,Miura被重新粉刷成红色,然后第二位所有者–兰博基尼工程师–于1978年将发动机转换为干式油底壳注油系统,使其成为“ Miuras少数使用”之一此设置。干油底壳的油箱位于前引擎盖下方,装有备用轮胎和电池。

除了干式油底壳系统,兰博基尼还改用了更宽的10英寸后轮,这是对工厂9英寸轮毂的升级。1979年,这款Miura SV出售给了它的第三任和现任拥有者,在那一点上,内饰用米色皮革进行了修饰,与鲜红色的涂料形成了更加鲜明的对比。

尽管与原始版本相去甚远,但这款1971年的Lamborghini Miura P400 SV已由Lamborghini专家进行了改装,并且完好无损。Miura SV具有良好的历史记录,自新任以来只有3个所有者(包括其现有所有者已有40年的历史),它已经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但是添加了超级稀有的干油底壳油转换装置,您将看到一个非常稀有的汽车艺术品的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