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最近向我们赞扬了一些新设计

2020-02-26 13:55:45    来源:    作者:     产经 >

现代汽车最近向我们赞扬了一些新设计。最近,我们对i20掀背车的一些草图印象深刻。当然,还有引人注目的新奏鸣曲。去年,我们首先将目光投向了现代Azera轿车,车上镶满了钻石。韩国品牌设计革命的下一阶段将随着Prophecy的推出而加速,Prophecy是汽车制造商刚刚用一张照片嘲笑的概念电动车。

现代汽车最近向我们赞扬了一些新设计

从2020年3月3日起,我们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看到这款大胆命名的车型的完整亮相。目前,预告片图像(在黑暗的环境中展示电动汽车的后部)与保时捷相呼应。如果您直视垂直尾灯,则为911。

现代汽车表示,新设计是其“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延伸。该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设计亮点是宽大的后翼,制造商称其有助于电动汽车的出色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后面,还有一个大型集成扰流板,两侧是像素灯尾灯。毫不奇怪,现代汽车在评论预言的后方(图片中的角度)时大都发表了评论。

现代汽车最近向我们赞扬了一些新设计

有关电动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透露。就目前而言,预言似乎更多地是关于现代对未来的设计计划。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尚玉(SangYup Lee)说:“预言没有跟上潮流。” 李继续说,电动汽车的“标志性设计必将使现代的设计范围更广阔。”

现代汽车最近向我们赞扬了一些新设计

有趣的是,现代汽车刚刚宣布已与位于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公司Canoo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一个新的全电动平台,以支持现代和起亚的电动汽车。这个新的“滑板”平台是否与预言概念有任何联系还有待观察。目前,我们尚不知道《预言》是否会投入生产,但希望在3月3日之前有更多信息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