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仅会在2020年制造250辆

2020-02-26 13:53:25    来源:    作者:     产经 >

随着卡车的发展,可以说没有比福特F系列更具有标志性的了-不仅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车,而且还是近40年以来最畅销的各种车型。

而且,随着摩托车的发展,在象征意义上,没有哪个摩托车像哈雷戴维森的摩托车那样具有美国人的特色。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两者相处得很好的原因。自2000年以来,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版福特F系列皮卡问世了,现在有一个新皮卡。

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仅会在2020年制造250辆

向2020年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致敬 -这是长期运行的时尚哈雷品牌福特F系列卡车中的最新(也是最大)。

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仅会在2020年制造250辆,每辆车都具有一系列明显的哈雷美学增强效果,例如格栅周围的亮橙色装饰和哈雷标志翼子板通风口。在床上,有一个定制的,颜色匹配的酒桶罩,上面刻有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徽标,后轮后面是一对带有独特橙色色调的黑色排气口。

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仅会在2020年制造250辆

Harley-Davidson Ford F-250的进一步区别在于带有冲压空气的Raptor风格感应式引擎盖,中控台上带有Harley徽标的限量版牌匾。它采用引人注目的22“” Fat Boy“轮组,采用黑色和机加工表面处理,明亮的橙色Harley-Davidson纹章和”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磨成杆面,包裹在37” BFGoodrich KM3轮胎中。

您不必成为Harley所有者即可购买新的Harley-Davidson 2020 Ford F-250,但这样做很有帮助。Harley-Davidson与托斯卡纳汽车公司设计卡车时考虑到了车手。托斯卡纳汽车公司副总裁Jeff Burttschell表示,新卡车“满足了客户对额外牵引能力的要求,并表达了他们对Harley-Davidson摩托车的热情。”

哈雷戴维森福特F250仅会在2020年制造250辆

“与哈雷戴维森造型与设计副总裁布拉德·理查兹紧密合作,我们创造了另一辆堪称哈雷戴维森名字的奇妙卡车,恰逢哈雷戴维森胖男孩30周年摩托车首次亮相,”伯特谢尔说。

寻找Harley-Davidson Ford F-250很快在您附近的道路上露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