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改款亮相时尚大灯

2020-02-26 13:50:41    来源:    作者:     产经 >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梅赛德斯E级家庭即将获得更新。大量的间谍照片已经展示了经过更新的E级轿车的伪装原型,包括轿跑车,轿车和旅行车的外观。奔驰甚至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发布了伪装的E级原型车的官方照片。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改款亮相时尚大灯

随着其在全球的首次亮相越来越近,2021 Mercedes E-Class Coupe改款已经在视频巡航的城市街道上被发现,而隐藏细节的迷彩明显减少。在YouTube频道walkoARTvideos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2021 E-Class Coupe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都被遮盖了,但是新的大灯和尾灯完全暴露在外。

不出所料,前灯和尾灯已经过重新设计,以类似于其他最近的梅赛德斯车型(例如CLA)上发现的样式。覆盖物还暗示将对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进行微调。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改款亮相时尚大灯

梅赛德斯(Mercedes)最近确认2021 E-Class将提供7种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带有集成起动机发电机和可产生268 hp功率的48伏系统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将被引入到发动机选件列表中,EQ boost可以提供额外的20 hp。此外,还将提供具有集成起动机发电机和48伏系统(额定功率362 hp)的六缸汽油机,并提供20 hp的EQ提升。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改款亮相时尚大灯

在内部,豪华的机舱将具有更高的舒适度,带有新触摸控制的方向盘以及两个标配的大型10.25英寸大显示屏以及更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正如我们在最近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巡航控制,电话,音频和语音命令按钮也已重新布置。

预计2021年的E级将配备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主动距离辅助功能,可帮助避免交通阻塞。梅赛德斯尚未确认2021年E级车何时发布,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