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刚刚揭开了其最新艺术车的面纱

2020-02-26 13:47:48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宝马刚刚揭开了其最新“艺术车”的面纱,延续了自70年代中期以来宝马身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传统。当代艺术家FUTURA 2000的作品是Art Car系列的最新成员,其作品是基于2020 BMW M2大赛,并将于今年2月在派拉蒙影业工作室举行的第二届年度Frieze洛杉矶艺术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16。

宝马刚刚揭开了其最新艺术车的面纱

FUTURA的新Art Car设计只是三者中的第一个-届时所有这一切完成之际,还将有两辆FUTURA设计的BMW Art Car。

此外,还将举办限量版宝马M2比赛,其内饰和外饰图形均受FUTURA工作的启发而购买。尚不清楚会有多少个例子,但是不会很多。这些汽车将从2020年6月开始购买。

“宝马M2竞赛充满活力,性格外向,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令人愉悦地鼓舞人心,” FUTURA 2000在谈到这款车时说道。“我认为能够为这款车增添特殊的感觉是一种荣幸。”

宝马刚刚揭开了其最新艺术车的面纱

BMW M2 Competition可以说是BMW阵容中最纯正,最以驾驶员为导向的汽车之一,它采用双涡轮增压S55 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405匹马力的强劲动力和406 lb-ft的扭矩,可以选择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与之前的变速箱相比,时速达到60英里/小时仅需4.3秒,并且它具有重新设计的注油和冷却系统,以便更好地保持持续的性能行驶。

宝马刚刚揭开了其最新艺术车的面纱

限量版FUTURA风格的BMW M2 Competition在中控台上采用独特的个性化创建的FUTURA 2000设计,黑色和象牙色的Dakota皮革M运动座椅,带有蓝色对比色缝线,M Alcantara和皮革,提高了赌注。包装的运动型方向盘和带有限量版编号和FUTURA签名的门槛装饰件。外侧的前围裙,后围裙和侧门槛上都涂有独特的油漆表面。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宝马最新的“艺术车”系列中的其他两辆车是如何出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