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缓慢销售后 玛莎拉蒂准备重塑自己

2020-02-26 13:45:09    来源:    作者:     产经 >

经过多年的缓慢销售后,玛莎拉蒂准备重塑自己。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每六个月推出一种新车型,直到2022年,现在玛莎拉蒂概述了其大胆的电气化战略。每种玛莎拉蒂新车型都将在意大利开发,设计和制造,并将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包括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总成。

经过多年的缓慢销售后 玛莎拉蒂准备重塑自己

玛莎拉蒂首款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车型将是新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它们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这将是玛莎拉蒂在Mirafiori生产工厂的生产,这是8亿欧元(867,244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今年,玛莎拉蒂的大部分电动车将用于生产玛莎拉蒂的电动汽车。玛莎拉蒂仍未透露任何技术细节,但新电动动力总成的测试已经在进行中,从最近的预告片视频来看,这听起来似乎有些崇高。在2007年至2019年之间,玛莎拉蒂售出了40,000多辆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在下一代GranTurismo到来之前,新的玛莎拉蒂吉卜力今年将作为玛莎拉蒂的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推出。

经过多年的缓慢销售后 玛莎拉蒂准备重塑自己

今年,玛莎拉蒂还将开始生产新型Alfieri超级跑车,该跑车将作为全电动车型发布,之后再作为混合动力车发布。Alfieri将采用800V电池技术,并能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从0-62 mph加速,从而进入Tesla Roadster领域。

玛莎拉蒂的摩德纳工厂目前正在进行“大型现代化工程”,以容纳Alfieri的电动版本,并且已经开始在新的油漆车间工作。

经过多年的缓慢销售后 玛莎拉蒂准备重塑自己

此外,玛莎拉蒂正在位于Levante下方的Cassino建造新的SUV,“凭借其创新技术,它将在品牌中起领导作用”。新生产线的建设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预计首批量产车将在2021年下线。最后,玛莎拉蒂的前景一片光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实力在做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