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Coupe带有手动变速箱

2020-02-26 11:30:21    来源:    作者:     产经 >

今天,来自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大新闻是新款Vantage Roadster的面世,它跌落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入门级跑车的榜首。但是,尽管如此诱人的前景,阿斯顿在Vantage上所做的却更多只是增加另一种车身风格。

与Roadster一起,制造商宣布了对现有轿跑车版本以及2021车型年的一些增强。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全球忠实拥护者的一致好评宣布了七速手动变速器的扩展可用性,以取代现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Coupe带有手动变速箱

首次在经过跟踪的Vantage AMR上提供七速手动变速器首次在去年推出(如下图所示)上提供,现在也将在标准轿跑车上提供,但至少暂时没有在新跑车上提供。

该手册由Graziano提供,最初出现在上一代Vantage上。保时捷同样从采埃孚(ZF)(也提供Vantage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采购了七速摇杆,而雪佛兰(Chevy)在即将卸任的C7克尔维特(C7 Corvette)上提供了特雷梅克(Tremec)制造的七速手动挡。第七档通常用于高速公路巡航,释放下六档以便在行驶过程中热情地换向。
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Coupe带有手动变速箱

除手册外,Aston还为Vantage轿跑车和敞篷跑车提供了“风叶”鸡蛋箱格栅,以替代现有的“猎人”设计,并且还提供了新的车轮选择。但是,除了新敞篷跑车的问世之外,更大的新闻当然是手动变速箱选项-不仅增加了额外的踏板以换取第八挡,而且还降低了价格。

Vantage轿跑车到目前为止的起价为149,995美元,配备变速杆的新型轿跑车的价格降至146,000美元-节省了近四千美元。如果我们曾经看过,那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像是一个“双赢”的主张。
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Coupe带有手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