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已经准备好瓦解沙丘

2020-02-25 11:57:43    来源:    作者:     产经 >

莫哈韦沙漠号是中型皮卡的最新发展,去年首次出现在现场。它带有新的“沙漠额定”标志,吉普表示“在穿越艰苦的沙漠和沙地环境时,最终具有高速越野能力和性能”。该名称与现有的Trail Trail等级分开,并且在展会前的活动中,吉普车队的官员带领我们完成了对“角斗士”快速沙丘行驶的独特要求。

带有经过特殊调节的FOX 2.5英寸内部旁路电击器。顾名思义,这些部件具有内部通道,在悬架运动期间,流体可以通过这些内部通道,并通过端口绕过活塞。根据吉普的说法,这意味着在较轻的越野行驶过程中,行驶时的阻力类似,可预测,在较困难的情况下,阻尼力会增加。军用级悬浮液也可确保持久的性能一致性。
2020年新款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已经准备好瓦解沙丘

前端还包括一对FOX液压跳动缓冲器。这些起第二组冲击的作用,在严重压缩时会增加阻尼力以避免触底。

悬架的升程为1英寸,使间隙增大到了整整11.6英寸。标配33英寸Falken全地形轮胎。这些变化使Mojave可以达到44.7度的同类最佳进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0.9度和25.5度。
2020年新款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已经准备好瓦解沙丘

吉普给了莫哈韦沙漠魔鬼角斗士的Command-Trac 4×4系统一个不同的版本。带有2.72:1低速档的两速分动箱,以及前后传动比为4.10:1的Dana 44轴。后部采用电子锁差速器。吉普(Jeep)表示,选择此设置是为了在4LO中实现更高的速度,这是将其拖到沙丘表面时所需的速度。

内部的Off-Road Plus按钮可调节油门,变速箱和牵引力控制程序,专门用于高速沙地。

引擎盖下方是久经考验的Pentastar 3.6升V6,额定功率为285 hp,扭矩为260 lb-ft。它由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八速自动进行备份。虽然牧马人现在配备了EcoDiesel发动机,但吉普车队的官员不会对我们是否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在皮卡上发表评论置评。
2020年新款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已经准备好瓦解沙丘

Mojave模型将在角斗士背包的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少量的橙色亮点。拖车钩,徽章,引擎盖贴花,它们都具有明亮的色彩。悬架举升装置-略微增加了履带以清除那些FOX震动-也使Mojave与众不同,其独特的引擎盖配有铲子。

内部装有激进装饰的新型前排座椅,旨在在角斗士行动时安全地固定住人员。黑色和浅灰色均可提供布料和皮革。吉普告诉我们,这种较浅的色调是专门为最大程度地减少热传递而选择的,任何坐在晒黑的黑色皮革座椅上的人都可以证明这一点。还包括一个带有“激进轮辋部分以提供额外抓地力和人体工程学舒适性”的新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