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2020-02-24 13:17:3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如果几乎每一个“最伟大的发烧友汽车”上都有一辆汽车,那就是丰田Supra。最初,两门小车是由竞争对手Datsun推出的Z车的一种反应,被栓在一起,但最终成为具有狂热分子的特殊装置。经过多年的报道,猜测和梦想,如今看来新款丰田Supra正式上市。丰田在2014年实际推出了FT-1概念,并考虑到2016年在时尚界发现了时尚车型,看来下一代Supra并非真的不遥不可及。有关下一代丰田Supra的更多细节和谣言会定期出现,因此第一批车型上街只是时间问题。最终于2016年9月举行,

2020丰田Supra设计
2020年丰田Supra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2020年丰田Supra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它明显小于2014年的FT-1概念车,后者只是预览设计。从该原理中可以借鉴的方面包括突出的鼻子,双泡屋顶,喷气式战斗机式玻璃温室,后挡泥板和鸭尾行李箱盖。我们认为量产车的内部不像FT-1那样豪华。丰田需要专注于优势和高端,以使Supra能够像Acura NSX一样接受挑战,并至少在更昂贵的车型上提供皮革内饰,对比色缝线和铝饰边。这些可能将与运动型座椅和踏板,定制的仪表盘以及具有特定性能的显示屏以及丰田的最新技术和安全功能集成在一起。

2020丰田Supra发动机
2020年丰田Supra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预计2020年丰田Supra将使用多个动力总成选项,传闻中的顶级车型是将双涡轮增压V-6与电动马达或2相结合的混合动力总成.V-6将为后部提供动力电动机为前一对提供动力,从而形成“穿越道路”的混合动力设置。丰田汽车在2013年通过其Hybrid-R构想预览了类似的设置。
2020年丰田Supra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我们听说它将比Corvette的价格更高,Corvette的价格从5万美元左右开始,然后迅速上涨。预计2020年的Toyota Supra不会在2018年上市,这表明我们很可能会认为它是2020年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