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金牛座不能满足期望 这可能导致这款车的最坏结果

2020-02-24 13:17:33    来源:    作者:     产经 >

仍然不确定金牛座轿车到底发生了什么。尽管有谣言称车辆没有新的可能性,但一些熟练的人声称福特公司正在准备重新设计。这可能为这款轿车带来新的生活和全新的设计。因此,2020年福特金牛座将试图吸引更多的买家,更多的粉丝,并将其交易延长几年。尽管它们不是完全相同的类,例如,Fusion似乎是最受欢迎的模型。凭借更高的销售记录,福特为什么要在其发展上投入更多资金就不足为奇了。

2020福特金牛座传动系统
全新的金牛座不能满足期望 这可能导致这款车的最坏结果

现有的阵容使用两个引擎。基本型号从3.5升系统获得动力,而2.0升EcoBoost是可选装置。但是,另一个似乎是购买者的最爱,因此它可以在2020年福特金牛座的引擎盖下找到自己的位置。第一个返回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不应该拒绝。工程师宁愿将2.3升EcoBoost系统取代V-6电动机。但是,很难抵抗我们从较大单元获得的功率。因此,我们可能会再次看到V-6,但排量为2.7-l,最有可能是双涡轮增压版本。

2020福特金牛座外观
全新的金牛座不能满足期望 这可能导致这款车的最坏结果

不仅机舱发生了重大变化,而且外部和内部也可能发生这种变化。我们确定设计师将为2020年福特Taurus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和小玩意儿。全尺寸轿车也必须具有强烈的外观。因此,化妆品的变化将是重大的。总体形状以及尺寸可能会完全相同,但仅此而已。新的格栅,灯,尾巴,引擎盖和车顶将使全新的Taurus更加优雅,空气动力和激进。买家将理解这一点,因此,轿车可能会在其细分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0福特金牛座价格
全新的金牛座不能满足期望 这可能导致这款车的最坏结果

如果一家公司想提高竞争力,则不应提高2020年福特金牛座的价格。尽管如此,要吸引更多的买家,足够一点就足够了。当前的车型价格为28,000美元,购买者一定会满意,如果他们能在新车上看到1,000美元的折扣。但是,考虑到会有很多改进和补充,我们认为福特不会这样做。这表明全新的金牛座不能满足期望,这可能导致这款车的最坏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