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Audi Q3的外观变化

2020-02-24 13:13:11    来源:    作者:     产经 >

全新的到货产品将在欧洲国家匈牙利生产,在那里他们做了很多新奇的工作。尽管目前的型号是西班牙制造的,但新的2020年奥迪Q3将显示各种更新。早在2011年,该模型程序就没有新的运动和设计,因此无法使用PQ46和PQ35等旧平台。设计师希望获得全新的东西,而奥迪新系列的更新将是独一无二的。该公司提供间谍枪支,但仍秉承精髓,以相同的设计和可比的外观重振和更新创意。其中一些功能保持不变,可能是因为客户实际上已经习惯了。

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Audi Q3的外观变化

2020奥迪Q3发动机照片

2020奥迪Q3重新设计

同时,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Audi Q3的外观变化,并且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区别,这些区别不仅可以振兴。我们可以看到汽车前照灯的形状像Quattro的想法一样。从侧面看,这辆全新的汽车比现有的更大,并且比仍在生产中的Q2车型多样化。镜子周围的另一个可见变化是,镜子的位置在门的下方,尾部较大,因此可以看起来更大。新车型基于MQB平台,这款SUV将确保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是针对旅行者,以及在行李箱中。

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Audi Q3的外观变化

2020奥迪Q3新设计图片

2020奥迪Q3发动机

2020年奥迪Q3的全新引擎将包括众多可能性。工程师选择了具有3缸和4缸聚合的MQB平台。Q3 RS的主要版本将配备5缸2.5升系统。它目前存在于轿车或Sportback车型的兄弟姐妹中。将来可能会有其引擎的混合版本。这将是对未来概念更好的事情之一。

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Audi Q3的外观变化

2020张奥迪Q3壁纸

2020奥迪Q3价格

公司仍然没有更多来自工厂的主要数据。与目前的模型相比,我们认为基本系统的价格很可能超过32,000美元。我们将有机会在2018年底之前看到主要讨论。最终日期将在2020年中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