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将代表第三生产年

2020-02-14 15:25:20    来源:    作者:     产经 >

去年重新设计了流行的全尺寸卡车。2021 Ram 1500将代表第三生产年。通常,我们不希望看到任何较大的更改,因为似乎过早地进行了中间周期刷新。但是,我们所说的是一个极富竞争性的细分市场,在该细分市场中没有进行更新以提高销售。但是,它们同样是威望问题。因此,北美3家卡车制造商中的每家都进行年度更新。例如,2020年车型年带来了新的柴油发动机,颜色选择和类似的东西。

​2021 Ram 1500将代表第三生产年

2021 Ram 1500高分辨率图片

根据2021年Ram 1500的报告,明年,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高性能的越野呼叫者Rebel,它将带来更大的更新。除了新的变化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有关颜色,新功能等方面的常见更新。2021 Ram 1500必须在明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候上市。

2021拉姆1500 Rebel TRX

几年前,我们看到了高效越野卡车的概念版本。现在看来,该模型将投放市场。自然,另一方面,全尺寸卡车已经过重新设计,因此2021 Ram 1500 Rebel TRX将基于该型号的这一代。与基本版本相比,我们依赖于不同类型的升级。进入您的脑海的第一件事就是造型。新模型将从概念版本中汲取很多灵感,这表明我们可以依靠大量图形,涂黑细节,更新的保险杠以及类似的东西。

在机械方面,新的变化必须伴随正常的越野升级而来。该模型是为与F-150 Raptor竞争而开发的,因此您可能需要依靠诸如防滑板,更新的悬架,锁止差速器,越野轮胎等更多的东西。

​2021 Ram 1500将代表第三生产年

尽管如此,2021 Ram 1500 Rebel TRX最有趣的方面是发动机。当前的报告建议此款车型将配备6.2升超大型V8,功率超过700马力。有了这样的数字,毫无疑问Ram将把与福特的竞争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令人惊讶的是,看起来这家蓝色椭圆形公司已经为新的Rebel做好了准备,因为目前的报道表明,下一代Raptor同样将采用从新Shelby GT500直接获得的700马力以上的发动机。

2021年Ram 1500变化

新型Rebel TRX确实是新颖的,但是当涉及标准模型时,变化将是适度的。当然,我们目前不知道细节。但是,似乎我们可能会看到的最好的更新是小的更新,就像2020款年一样。今年的模型包括一个新的柴油发动机,而其余的新颖性仍保留新的颜色和功能。

因此,我们依靠2021 Ram 1500色彩新颖性。同样,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其他可选捆绑包和几个其他标准功能。尽管如此,请记住,当前模型在这方面目前值得尊重,因此这里有很多事情要做。安全性是我们可以看到的几个方面,因为当前模型包括后视凸轮作为唯一要求特征。

2021 Ram 1500发动机

2021 Ram 1500 Hellcat是明年的重点。除此之外,发动机阵容应该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基本模型将继续使用熟悉的3.6升V6,这将带来约305马力和270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同样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中约为20 mpg,在公路上约为25 mpg。在更高的内饰中,您可以依赖广为人知的5.7升Hemi V8。

奇妙的是,无论有没有eTorque中等混合动力系统,您都可以选择这款发动机。此功能不会增加任何功能。两种版本的功率分别约为395马力和410马力。尽管如此,eTorque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还是要好一些。虽然标准变化在城市中返回约15 mpg,在高速公路上返回22 mpg,但轻度混合动力车在城市中又增加了2 mpg,在高速公路上又增加了1 mpg。

​2021 Ram 1500将代表第三生产年

最后,是最近推出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更新版本。发动机现在额定功率为260马力,扭矩为480磅英尺。Mpg评分仍然不可用。

当涉及变速箱时,所有型号均配备平稳变速的8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候看到这种新模型。基本型号的价格应该在32.000美元左右,而新的2021 Ram 1500 Rebel TRX的价格应该在50-55.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