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CR-V是本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

2020-02-14 15:14:36    来源:    作者:     产经 >

鉴于2020年的更新带来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颖性,我们希望这一紧凑型分频器的最新一代将继续使用数年。CR-V是本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专家们还认为它是同级中最好的机型,这要归功于宽敞的机舱,精心打造的内饰和出色的整体质量。升级使事情更上一层楼。首先,这是一项新的混合动力总成,而我们同样可以指望大量的款式更新和新功能。总而言之,没有任何因素可以预期一年后会有更大的变化。预计2021年的本田CR-V将会与我们保持相同的样式和功能。

2021年本田CR-V是本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您可能会期望使用熟悉的规格,因此发布日期需要安排在几年的正常时间内,而价格也不会发生变化。

2021年本田CR-V设计

在基本款式方面,预计2021年本田不会发生变化。我们依靠熟悉的样式,该样式在今年会得到重大更新。有一个新样式,其中包括车辆两端的更新。首先,有一个新的正面。您可以观察到新的大灯,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形状和新的雾灯。此外,格栅是新的,而另一方面,新的尾灯是最大的新颖之处。此外,还有新的轮子以及颜色选择。

所有这些新颖性都不会为进一步的更改留出过多的空间。我们认为2021年的本田CR-V可能会获得新的色彩替代。但是,除此之外,很难期望会有更多的变化。在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之前,不会出现更多重要的新颖性,肯定不会在未来几年内出现。

2021年本田CR-V内饰

同样的故事也适用于室内装饰。此2020年更新仅带来了一些小的调整,尤其是在中置堆栈和控制台上。除此之外,机舱看起来还很熟悉。仪表板是基本的,但具有相当出色的质量。CR-V看上去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高档。但是,它同样更舒适,更实用。

2021年本田CR-V是本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

内部空间一直是模型的最大优点。这两排均适合成人入住,该跨界车可轻松容纳五位客人。我们喜欢该车型的出色表现,而驾驶员可以依靠出色的位置,尤其是在较高饰件中,该座椅提供12向电动可调式座椅。货运地点同样很大。后排座椅靠起来时,您可以依靠大约39.2立方英尺的货运区域,而整个货物区域的货运量为75.8立方英尺。这些是班上一些最出色的成绩。

2021年本田CR-V发动机

不管谣言如何,都不会进行2021年本田CR-V的重新设计,特别是如果我们考虑当前升级的引擎盖有多大变化。首先,提出了混合模型。同样,不再提供老式的2.4升四缸发动机。

现在,所有型号均标配更有效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约190马力的动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凭借如此强大的动力,您可以指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特性,这是同类中最好的一些。

同样,我们喜欢CVT变速箱,特别是因为它复制了自动变速箱的常规换档,并且没有CVT变速箱那么嘈杂。

最后,燃油经济性非常惊人。在城市中,您可能会指望达到28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可能会达到34英里/加仑,这是该课程中一些最高的评分。

杂种

此更新的最大创新之一是新的混合版本。因此,我们不怀疑2021年本田CR-V混合动力将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使用。您可以在Accord轿车中找到与之完全相同的系统,它建议将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

有CVT变速箱。关于燃油经济性,我们仍在等待确切的数字。甚至本田汽车公司都宣称,这种变化能够使城市每加仑汽油行驶42英里,这比最大的竞争对手Toyota Rav4稍高一些,后者的返回速度约为41 mpg。

2021年本田CR-V发布日期和价格

我们预计在明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候会看到2021本田CR-V。当涉及价格时,我们预计不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基本模型的价格需要超过26.000美元。

2021年本田CR-V是本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车型

2021个本田CR V高分辨率壁纸

这很可能是当今汽车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领域。不过,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型号之一,因此它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一些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日产Rogue,大众Tiguan等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