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本田HR-V将会进行更重要的改动

2020-02-14 15:11:06    来源:    作者:     产经 >

在大多数情况下,具有超小型分频器的事情非常简单,您必须以多种方式进行危害。首先,机舱狭窄,而货物位置很小。而且,由于竞争率高,许多低租金产品在那里,所以一般的室内质量通常较低。HR-V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在几乎所有元素上,它都比同类中的其他模型好得多。它更大,更宽敞,更省油,等等。这就是大多数汽车专家认为此模型是最好的超小型分频器的主要原因。因此,我们没有理由认为2021本田HR-V将进行任何特定的更改。

2021年的本田HR-V将会进行更重要的改动

2021个本田HR V顶级壁纸

我们假设明年的型号将采用与现有型号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不会重新设计的方法相同的方法,尽管考虑到2015年将在市场上出现。我们依靠完全相同的样式特征,尽管可以进行许多较小尺寸的更新,尤其是在标准设备方面。无论如何,新型号都应该在一年中的典型时间投放市场,并且价格不会发生变化。

2021本田HR-V设计

关于基本样式特征,预计这一代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生产。我们认为2021本田HR-V也将保持相同的样式,这几乎完全适应了该品牌的现有样式语言。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但是整体外观设计与2015年首次亮相的车型非常相似。HR-V是一个巨大的跨界车。轴距约为103英寸,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车型之一,它对内部空间和整体舒适性具有极佳的影响。

2021年的本田HR-V将会进行更重要的改动

2021年本田HR-V内饰

在内部,2021本田HR-V也必须以相同的方式进行。与许多具有许多廉价塑料的超小型分频器不同,该分频器看起来相当高档。大多数产品都是高档产品,总体印象还不错。控制面板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同时又具有吸引力,这要归功于其精美的外形和精美的产品。

在便利性方面,我们需要说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型号之一。两排都适合成人使用,而前排座椅也非常令人鼓舞,适合较长的内饰。同样,隔音效果也不错,因此即使在高速公路上,您也不会听到太多噪音。

货运地点是同类中最大的。后排座椅后方将近25立方英尺。当您折叠后排座椅时,容量增加到58立方英尺,这听起来很棒。

2021本田HR-V功能

HR-V在许多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它同样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最大的不满是标准设备的清单。基本型号配备基本的5英寸中央屏幕,蓝牙和一个USB端口。同样,后视摄像机是唯一的标准功能。幸运的是,在更高的装饰中情况要好得多。

2021年的本田HR-V将会进行更重要的改动

除基本型号外,所有型号均配备7英寸触摸屏,效果很好,并且还配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智能手机。同样,还有额外的USB端口,更多的扬声器,卫星广播,导航以及更多其他功能。而且,随时可用的安全功能列表非常长,包括诸如本田传感创新安全功能套件之类的内容。该套件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减轻车道偏离,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此外,您还可以获得驻车传感器,盲点摄像系统等。

2021本田HR-V发动机

在这种交叉作用下,事情非常简单。交易中唯一的发动机是熟悉的1.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您不能依靠任何令人惊叹的表演。另外,很多驾驶员都不喜欢CVT变速箱。尽管如此,没有人能否认这种变速箱对燃油经济性有极其有利的影响。毕竟,HR-V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型号之一。您可以在市区依靠28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34英里/加仑。这些是全班最高的评价。2021本田HR-V将以相同的方式继续。

2021本田HR V高分辨率图片

2021年本田HR-V发布日期和价格

2021年的本田HR-V将会进行更重要的改动。因此,我们认为它不会在明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之前出现。而且,成本必须几乎保持不变。现有的型号起价约为21.000美元。最大的竞争对手是Toyota C-HR,Nissan Kicks,Mazda CX-3等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