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V为纽约车展首发

2020-02-07 15:54: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凯迪拉克品牌代表在较短的2021年款Escalade的发布会上对MotorTrend表示,凯迪拉克将于4月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  2021年款Escalade ESV。与美国豪华品牌旗舰SUV的先前版本一样,Escalade ESV与标准车型相比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长的全长。得益于凯迪拉克网站上数字化显示的模型,我们能够看到最新的Escalade样式如何转化为更大的ESV。

  ESV与较小的同级产品之间的距离是多少?根据凯迪拉克的说法,较大的Escalade车型投射了226.9英寸长的阴影,并位于134.1英寸的轴距上。这些数字分别比标准Escalade的数字高15.9英寸和13.2英寸。考虑到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2021 GMC Yukon XL  的支撑和轴距与ESV相同,这也就不足为奇  了。

  撇开大小来看,Escalade ESV和普通的Escalade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这意味着ESV买家可以期待内部相同的大型弧形OLED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强劲的6.2升V-8发动机(或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引擎盖。寻找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 ESV的照片,以使其更接近该模型在Big Apple中的首次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