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可能会在ID.4 EV跨界车上首次亮相GTX性能徽章

2020-02-07 15:53:09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不为大众汽车错过其最新的全电动车型的热门版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惊讶于汽车制造商正在计划一系列以性能为导向,贴有GTX标志的电动汽车。

  最近,它展示了全轮驱动,全电动的Golf R,给奥地利的雪地上横行的人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次性的概念证实了制造商的确是在考虑增加产量的电动汽车,但它的第一个显然是跨界车。

  根据Autocar的说法,首批GTX品牌的大众汽车将采用ID.4(和ID.5,前者的双门轿跑车版本)的简化版本。它们可以由双电机装置提供动力,每个轴一个,因此它们将是全轮驱动的-这被建议作为“ GTX”中存在“ X”的原因。

  的ID Crozz概念有302马力和扭矩的332磅-英尺的总输出,并且它还留着所提供311英里的最大权利范围内的83度电的电池组。但是,由于GTX是高性能型号,与行人稳定器相比,其行驶距离可能会减小。

  不过,量产版的规格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同时也需要与福特野马Mach-E或特斯拉Model Y等产品竞争。另外,由于SEAT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 也计划基于相同的MEB模块化平台推出自己的高性能高水平摩托车,因此大众汽车集团内部还将面临更多竞争。

  预计生产ID.4(可能还有ID.5)将在今年4月的2020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价格起价约为40,000美元。但是您不必等到那时就可以看到它的样子-我已经开始尝试并预期ID.5的系列版本在本文开头提供的外观会是什么样子;最热的GTX版本在本文的开头,而常规ID.5在此段落的上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