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E Frunk准备下一个超级碗赛季

2020-02-07 15:51:04    来源:    作者:     产经 >
  福特最近媒体公布对银行超级碗普及专注于即将推出的野马马赫-E全电动crossover的frunk,这显然可以容纳鸡尾虾的传播,或根据Hooniverse,也许蛤蜊浓汤的加仑。我们以为这是个玩笑而已,不过我要确定谁对吗?

  固执的EV迷,车主和拥护者当然都知道“不安全感”,但大多数传统车主可能都不知道。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除了传统的后备箱外,许多电动汽车还具有前备箱(后备箱)。

  矮脚通常比汽车的传统后备箱小,但仍会增加总的载物空间。此外,它还增加了某些人可能从未考虑过的独特多功能性,并且福特汽车公司在新的新闻稿中大肆宣传即将面世的全电动野马Mach-E跨界车。

福特:

  “球迷们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为下赛季的后挡板提升全电动的野马Mach-E的前行李箱,即4.8立方英尺的塑料空间-相当于36加仑的散热器,它位于下面引擎盖。”

  总而言之,福特表示,Mach-E的燃料大约相当于一个大型冷却器的大小,您可以在其中装满冰,并在其中安装约1,000个鸡翅。最重要的是,“回家后,您可以打开排水管盖并沿前行李箱软管下来。”

  让我们期待全电动的多功能汽车和SUV的新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