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提供低成本的事故避免技术

2020-01-23 15:24:26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丰田提供低成本的事故避免技术

在非豪华汽车品牌的安全领域,丰田汽车(Toyot a)宣布将以极低的成本提供几项电子安全功能。安全系统将被捆绑成两个不同的包,并首先在今年秋天更新的2016年丰田RAV4和阿瓦隆,然后在2017年底推广到更多的车辆。
丰田提供低成本的事故避免技术

售价300元,丰田安全感C级系统可供紧凑型车使用,并结合了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高梁。它使用摄像机和激光雷达以音频和视觉警报通知驾驶员危险。如果他或她没有反应,它将有助于降低大约19英里每小时的碰撞前速度,如果司机不应用刹车自己,并帮助提供额外的停车功率,如果系统确定更多是必要的。丰田说,预碰撞系统覆盖的速度“至少80%的后端碰撞发生,”(即。相对速度约为每小时7到50英里。车道离开警报使用摄像机检测可见的白色和黄色车道标记,并在司机即将离开车道时通知司机音频和视觉警报。自动高光束系统与大多数其他系统一样工作,使用摄像头检测迎面而来的车辆的前灯和前方车辆的尾灯,切换到低光束,以免让其他驾驶者眼花缭乱。
丰田提供低成本的事故避免技术

售价为500美元,丰田安全感P包可用于“中型和高级车型”,包括上述所有加上行人检测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这要归功于毫米波雷达的安装。丰田表示,与预碰撞系统一样,行人检测系统的相对速度在每小时7到50英里之间,可以将撞击速度降低约19英里每小时。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与大多数其他系统一样工作,感知前方的汽车,并调整车速以补偿。
丰田提供低成本的事故避免技术

丰田汽车发言人辛迪·奈特告诉我们,“这个想法是让他们广泛使用,”但我现在不能说得更具体。“她确实指出,丰田计划最终让大约70%的欧洲客户能够使用这些系统,那么,美国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