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目标是在2020年出口4000辆

2020-01-23 15:24:26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宝腾目标是在2020年出口4000辆

质子公司(Proton)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将销售额增加32%,该公司正期待出口大幅增长,以帮助其实现目标。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春荣称,该公司2020年的出口目标是4000辆,与去年相比有了相当大的增长。
宝腾目标是在2020年出口4000辆

他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中国新年午宴上说,在政府的额外帮助和激励下,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到大约6,000个单位。去年12月,Li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年推出新的和升级的车型后增加出口,并在当时提到了每年5000辆的目标。

在过去两年中,Proton已经能够从2017年的200辆汽车出口增加到1000辆,但正如Li上个月所说的那样,这一点——以及该国本土组装汽车3%的出口率——是不够的。
宝腾目标是在2020年出口4000辆

他表示,随着该公司寻求在2027年之前成为“国际品牌”和东盟前三大参与者,出口——以及合适的产品——将在使该公司进入东盟市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Li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每年转移40万辆汽车,并在当地占有30%的市场份额。

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最大的出口市场是埃及,在那里销售左驱Saga和Exora车型。质子公司还将加强其在巴基斯坦的存在-它正在与当地经销商Alhaj汽车公司合作,在卡拉奇建造一个CKD组装工厂。
宝腾目标是在2020年出口4000辆

生产活动定于2021年开始,计划在该国组装几款Proton车型——包括X70SUV。此前有报道称,该厂在运营的头三年内将创造约2000个直接就业机会,预计还将有20000个间接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