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正在召回在美国销售每一辆莱万特

2020-01-20 16:08:14    来源:    作者:     产经 >

玛莎拉蒂正在召回在美国销售每一辆莱万特

玛莎拉蒂(Maserati)开始生产莱万特(Levante)才大约10个月,但该品牌的首次跨界车仅在美国就遭遇了两次召回。就在一个多月前,莱万特与吉卜力(Ghibli)和夸特罗波特(Quattroporte)一起,因倒车摄像头问题被召回了近7500辆汽车。现在又有1515辆豪华跨界车因为传动故障被召回。
玛莎拉蒂正在召回在美国销售每一辆莱万特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声明,2017年莱万特S的发动机软件“可能会导致变速器转向空档,或发动机关闭,而此时车速约为每小时两英里。”

这个问题与FCA之前召回的110万辆克莱斯勒300、道奇充电器和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问题截然不同。

然而,这个最新的问题被认为增加了崩溃的风险,所以玛莎拉蒂正在召集他们:1515个这样的例子,准确地说。这似乎不是很多,直到你意识到,该公司在美国销售的每一个最后的例子说明。
玛莎拉蒂正在召回在美国销售每一辆莱万特

S型是玛莎拉蒂(Maserati)在北美市场推出的两款Levante车型中较为高端的一款。它与基础模型的主要区别在于更强大的版本的三叉戟品牌的3.0升双涡轮V6 -产生424马力和428磅-英尺的扭矩,而不是34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标准规格。
玛莎拉蒂正在召回在美国销售每一辆莱万特

幸运的是,像许多其他的现代问题一样,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运动已经开始了,但是如果你是那1515个车主之一,还没有接受你的回流,最好留意传动位置指示器,准备采取补救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