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是向1968年的青蜂侠致敬

2020-01-18 15:10: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第一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GT500在今年10月从装配线上滚下,这是一个特别的。在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巴雷特-杰克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一次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上为慈善目的购买的,它是在一个定制的绿色饰面上绘制的,目的是模仿1968年谢尔比EXP原型的油漆颜色。

  1968Shelby EXP原型车(最近被重新保存)更被称为“青蜂侠”,杰克逊目前拥有这款车。它被用作福特和谢尔比之间性能创新和技术的试验台。为了使绿色油漆与原来的相匹配,福特将两种绿色油漆组合在一起。它有一件石灰绿色的外套和一件糖果苹果绿色的外套。一起,他们制造了一个惊人的绿色,在福特的油漆目录中没有任何地方可用。谢尔比GT500在2020年从工厂提供的唯一绿色是GrabberLime。

  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在2019年斯科特斯代尔拍卖行(Scottsdale Auction)以110万美元的价格中标,他似乎对这辆车的出路感到兴奋。

  杰克逊表示:“在提出这一要求时,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一项多么非凡的事业,但巴斯夫和彭斯克的油漆专家们超越了一切,实现了这一目标。“福特的整个团队都在努力帮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我再感激不过了。

  这款车的其他独特之处包括沿底部白色条纹的EXP500字体和车身彩绘镜子-所有其他GT500将有黑色的镜子。这辆车看上去很棒,我们很想看到这种绿色或类似的绿色作为工厂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