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的345马力Cupra Ateca经受了考验 有多快?

2020-01-18 15:06: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它的MQB基础,调整底盘,运动的身体套件和强大的引擎,股票Cupra Ateca已经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直接开箱。然而,这一次,承诺更多。

  经过ABT的调音,它的2.0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以产生350 PS (345 hp / 257 kW)和440 Nm (325 lb-ft)的扭矩。50 PS (49 hp / 37 kW)和40 Nm (30 lb-ft)的增加使Cupra Ateca的0-100 km/h (0-62 mph)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最高速度提高了8 km/h (5 mph),分别达到5.0秒和255 km/h (158 mph)。

  ABT的产品还包括一套降低骑行高度的弹簧。在其他地方,七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保持不变。为了增加视觉效果,调谐器可以装备一套20英寸的合金车轮的运动型SUV,不知怎么的,设法不显得过大,但时尚的本质上是一个城市的车辆。

  你可能想知道这些售后零件和额外的肌肉是如何影响Ateca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的,答案来自AutomannTV,他们对它进行了加速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