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尔沃S60获得415PS的PHEV动力系统

2020-01-16 10:03:52    来源:    作者:     产经 >

沃尔沃将于下周在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制造厂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上揭幕新一代S60。

然而,这并不是瑞典汽车玛克唯一的重大声明,因为他们也谈到了一个“Polestar工程”范围最大的S60车型。风味将槽以上的R设计变体,并使用T8双引擎和电动机。

内燃块输送400PS(394hp/294k W)和640N m(472磅-英尺)的扭矩,当与形成PHEV动力系统的小型电动机配对时,可用的总输出为415PS(409hp/305k W)和670N m(494磅-英尺)的扭矩。

根据沃尔沃的说法,“该软件升级提高了燃料消耗和排放中性性能,并改进了自动齿轮选择”。与此同时,公司研发副总裁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将这款车型形容为“令人兴奋的驾驶汽车”,称“所有部件都经过了微调,可以一起工作”。


“电动汽车是我们的未来。今天,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补充说,沃尔沃电气化车型的新时代开始了,波列斯塔的性能工程实力得到了增强。“这一战略的坚实基础是我们在汽车业的电动未来中的共同利益。

除了对这款车的含油部分提供了一些细节外,该公司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升级,这将在S60T8双引擎和S60家族的其他部分之间划清界限。这些是Polestar徽章,黑色铬排气管,特定的合金车轮,Brembo制动卡尺与黄金外观据说是“新的标志颜色的Polestar工程部件”,和黄金安全带。

还有一个波兰星制造的多连杆悬架,在两个车轴上,它使弹簧和阻尼器变硬,同时保持舒适,而支柱杆和可调减震器设计是与波兰星1共享的。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不会仅限于第三原S60,因为沃尔沃也将提供它在V60庄园和XC60SUV。然而,后两种衍生品直到明年才会到来,届时它们将以有限的数量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