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跑车版本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只有一些光掩蔽在可移动的双车顶面板和后方灯

2020-01-14 15:52:19    来源:    作者:     产经 >

这是真的;兰博基尼的跑车版本的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只有一些光掩蔽在可移动的双车顶面板和后方灯。除了碳纤维屋顶之外,AventadorLP750-4SV跑车上唯一的其他视觉变化涉及发动机盖的设计,至少在这个原型上,没有固定的后翼。

在SVCoupe上的重量差异应该与普通跑车和跑车之间的重量相同,在50公斤或110磅左右,因为额外的加强在身体的部分,包括窗台和舱壁。

功率将来自相同的升级6.5升V12生产750PS(740马力)在8,400r pm,大大增加了常规的Aventador的700PS(690马力),尽管扭矩保持相同的两种型号在689N m(508磅·英尺)。

这辆SV Roadster也应该比标准的敞篷顶级版本轻50公斤或110磅左右,这主要是由于发动机舱盖、车身甚至内部都使用了碳纤维部件,这些部件将被剥离出来。

一个七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将与Haldex永久四轮驱动系统一起工作,将动力分配到所有四个角落。

与跑车一样,SV Roadster将获得新的充满磁性流体的自适应阻尼器,碳陶瓷制动器,一个新的可变机电转向,加上20英寸的车轮前和21英寸的后。

兰博基尼表示,它将建造500辆SV敞篷车的例子,比据报道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售罄的600辆SV跑车少10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