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30在东京汽车沙龙展示新包装

2020-01-11 14:35:46    来源:    作者:     产经 >

继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之后,2020马自达CX-30已经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出现了,它穿着一些新的羽绒被。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即将在日本上市的紧凑型跨界车开发了一套车身装备。

完整的套件包括前分离器,侧裙,后扩散器面板,后扰流板,车轮和镜盖。身体套件时尚精致..银色的口音帮助它脱颖而出的塑料身体包层的股票CX-30。它也有一些人造铝“滑板”部分在前面和后面,以便人们仍然认为它是一个交叉,尽管它看起来更低和运动。

虽然该套件目前只在日本公布,但我们预计它最终将在美国上市,就像Mazda3的外观包一样。完整的工具包的价格是3147美元,按目前的汇率,如果你单独购买每个零件,它的折扣超过了价格。这个价格可能会改变美国市场,如果或当它在这里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