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原型车展示了它的越野功能

2020-01-11 14:33:59    来源:    作者:     产经 >

对于那些对2021年的福特·布朗科感到兴奋的人来说,我们有一个特别的款待来拉开周末的序幕。福特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SUV轰炸沙丘和岩石小径的原型版本。

视频显示了其中一个原型与滑稽的缩短游侠身体。虽然我们看不到这款SUV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但它看起来确实是可以越野的。它爬过巨大的岩石,在更开阔的地区带着看起来不错的速度。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它的独立前悬架和活的后轴在工作,也。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完全判断它是否会有线圈弹簧在后面的间谍照片已经建议。

预告片还重申了今年春天的露窗。它将建立在福特Ranger平台的缩短版本,并可能分享其涡轮增压2.3升内联-4。有报道说,它还可能得到一个混合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