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半量生产推后到2020年底

2020-01-10 16:36: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透露,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Semi卡车直到2020年底才会进入生产线。

“塞米”号于2017年底引入世界,当时该公司声称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在典型的特斯拉时尚中,这一日期被证明是过于雄心勃勃的。

在特斯拉最新一次股东大会上发言时,马斯克并没有大惊小怪地提到《半月板》的生产已经倒退了整整12个月。他说,这一延迟与该公司扩大电池生产规模的能力有关:“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电池,增加产品复杂性就没有太多意义了。”(埃德的笔记:那里某处有特斯拉的物流笑话,但这太容易了,不是吗?)


马斯克补充说,特斯拉将采取一切措施,以确保它能够尽快扩大电池生产。这甚至可能意味着他们进入采矿业,尽管他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种可能性的细节。

虽然一般消费者可能不会过分担心听到Semi已经被推回来,但一些公司订购它可能会乞求不同。他们也不是小镇的公司;安海斯-布希、UPS、联邦快递和沃尔玛是其中的主要成员,我们打赌他们不会喜欢它。

除非在Semi到达生产时发生变化,否则在高速公路条件下,当它拖着80,000磅的全部负荷时,最大射程版本应该以大约500英里(804公里)的距离着陆。300英里(482公里)车型起价15万元,500英里版本起价18万元。至少现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