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50年前开始生产旋转发动机现在是时候推出另一款发动机

2020-01-10 16:28: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马自达有着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的事情的悠久和自豪的历史-这种精神,除其他外,表现在它对旋转发动机的拥抱。但这种不寻常的动力系统技术并不仅仅是马自达的另一个非常规选择。它是其历史的核心,已经有50年了。听马自达讲述这一故事,半个世纪前,它仅仅以极小的载客汽车和工作卡车而闻名。它想扩张,并知道它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如果它要挑战老牌球员。

因此,在1961年,它授权了通用发动机设计的WankelGmbH和NSU Motorenwerke。不幸的是,设计失败了,发动机被抓住了,所以马自达的首席工程师山本健一(Kenichi Yamamoto)召集了一个名为“47Samurai”的团队,他们实现了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实现的目标,并使旋转发动机变得可行。

由此产生的马自达宇宙运动110S成为第一个旋转动力生产汽车在1967年5月30日-50年前的今天。虽然这台发动机不幸不再生产,但它运行良好,制造了近200万台。其中包括三代RX-7,另一代RX-8,以及许多其他车辆,从一辆26人的客车到1991年赢得24小时勒芒的四旋翼787B。现在只要它能把它带回来就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