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全尺寸皮卡时一次召回69万辆

2020-01-09 14:03:20    来源:    作者:     产经 >

皮卡车在美国是大生意。有多大?看看这个最新的召回。虽然我们办公桌上的大多数召回通知都是在数百、数千甚至数万份的基础上发出的,但这一来自通用汽车的最新召回包括大量的690,685台,所有这些都来自同一型号的年份。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法,某些Chevy 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可能暂时失去动力转向。动力转向的意外性和不可预测性可能会导致碰撞,所以通用汽车称这些潜在的缺陷车辆进入。

问题仅限于1500系列的2014款车型——更不用说重型版本或其他型号年份了。所有这些只是表明,即使不是福特F-150继续保持的第一位,通用汽车每年在美国销售大量的全尺寸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