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选择上汽-大众工厂建设中国市场Q4 e-tron

2020-01-09 13:58:18    来源:    作者:     产经 >

奥迪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之一可能由大众汽车(Volkswagen)与当地汽车制造商上汽(SAIC)的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

据Autonews China引用公司内部信息的新浪网的一份报告称,奥迪Q4e-tron将在上海安亭郊区新建的EV工厂组装。

该工厂将在今年11月开始基于大众汽车的MEB全电动结构制造车辆。据估计,该设施的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奥迪、斯柯达和大众品牌的全部产能。


Q4e-tron将在欧洲以及大众集团在德国Zwickau的工厂生产。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投资12亿欧元(14亿美元)在该设施,以生产多达33万辆电动汽车的大众,奥迪和座椅品牌。

这款电动SUV将受到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的启发,该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提供302马力(306PS)的综合动力。

后轴安装电机产生201马力(204PS)和310Nm(228磅-英尺)的扭矩,而前部电机产生75千瓦(101马力/102PS)和150Nm(110磅-英尺)的扭矩。由于e-AWD系统及其提供的即时扭矩,Q4e-tron概念车能够在6.3秒内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并达到180公里/小时(112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

一个82千瓦的电池组使SUV能够覆盖超过450公里(279英里)的一次充电,根据WLTP周期。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到其容量的80%。生产模式预计将使用与概念相同的电动传动系统,变化最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