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比RAV4更省油

2020-01-09 13:53:5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最新的福特Escape是一个很好的交叉,正如我们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和深入审查的新车型。如果你想保持额外的节俭,逃避混合将回到2020年的模式年。

现在环保署已经介入了,并说这将是多么的节俭.环保署网站上公布的估计显示,2020年福特逃逸混合动力将返回44英里/加仑的城市,37英里的高速公路和41英里的总和。朋友们,这比2020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还要好。一个成就,可以肯定..

等等,你不认为我忘记了RAV4混合动力只有全轮驱动,是吗?我没有。据估计,RAV4混合动力将返回41个城市,38条公路和40个加起来。唯一的办法,逃逸混合最好的丰田是与其标准的前轮驱动变体。

选择全轮驱动的逃逸混合动力基本联系RAV4混合动力与估计43个城市,37条公路和40加起来。在现实世界中,这些都是极小的差异,因为正如他们所说,“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混合交叉购物者寻找最有效的模式,将发现起亚Niro仍然是冠军,返回51城市,46条公路和49加起来。然而,这是最有效的FE修剪,尼罗是略小于逃逸和RAV4。另一个选择是雪佛兰Equinox柴油,但雪佛兰杀死了燃油燃烧器今年早些时候。即使在那时,福特和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也超过了柴油,因为Equinox返回了28个城市、38条高速公路和32个与AWD相结合的城市。

福特和丰田之间的战斗将持续到明年,因为它们的紧凑型交叉车型都已经准备好了混合动力版本。福特的目标是从它的PHEV到30英里的全电动范围,而丰田说,它的RAV4Prime插件应该在充电的情况下行驶39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