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为庆祝Harrier成立一周年为现有客户提供特别优惠

2020-01-08 15:20:4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塔塔将于2019年1月与其15000名现有车主一起庆祝鹞式SUV推出一周年,参加“#1WithMy Harrier”运动。

在这场庆祝活动下,特别的优惠和福利包括鹞客为他们的塔塔SUV获得个性化徽章。

鹞爷的车主还可以用免费的清洗和真空清洗、40点的检查和专门设计的擦伤板来装饰他们的车。

塔塔还向鹞式服务黄金俱乐部提供会员资格,该俱乐部将使鹞式服务的所有者在今后两年内所使用的任何服务设施中获得最多8,400卢比的储蓄。

一个塔塔哈里尔业主谁可以推荐他们的朋友或家人购买一个也将提供5000卢比亚马逊礼品卡。

在这场运动中,塔塔还在工作坊中向鹞爷提供免费接送设施。益也延伸到了入住客户..

这一庆祝鹞子一周年的活动将于1月9日至19日展开。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制造商的完整版本:

塔塔汽车公司开始庆祝哈里尔成立一周年。为现有客户推出#1WithMy Harrier运动

孟买,2020年1月4日:为了纪念其旗舰SUV-Harrier的一周年,塔塔汽车今天宣布了与Harrier车主的庆祝活动,并在全国各地开展了#1WithMy Harrier周年纪念活动。一周年庆典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9日举行,涵盖自2019年1月推出以来购买鹞子的所有15,000名鹞子所有者。

在竞选期间,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仅为现有鹞爷车主设计的特别优惠和独家优惠。所有的Harrier客户将得到一个个性化的徽章,为他们的Harrier表达他们与他们的车辆共享的债券。此外,他们可以给他们的鹞子一个改造与专门为这一场合设计的独家Scuff平板,一个补充清洗和真空清洁和一个特殊的40点检查,以使他们的SUV准备在未来一年。Harrier的所有者还将加入Harrier服务黄金俱乐部,这将使他们有权在未来两年内使用的任何服务设施获得价值8,400卢比的折扣和福利。塔塔汽车公司还将向任何客户提供价值5000卢比的亚马逊礼品券,让他的朋友和家人买一张鹞子。为了使体验免费,客户可以利用免费的接送设施在车间在这一运动。

塔塔汽车(Tata Motors)乘用车业务部门首席营销官斯里瓦萨(Vivek Srivats a)在评论推出周年纪念活动时说:“鹞式机自上市以来,一直将自己定位为该公司和该行业的细分产品。我们很高兴地庆祝鹞子的一年里程碑与我们的1.5万鹞子客户谁热爱该产品,并建立了与我们的品牌牢固的联系,在更多的方式。我们相信,#1WithMy Harrier运动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牌资产,并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