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在2月1日发布之前就进行了侦查

2020-01-08 15:19:37    来源:    作者:     产经 >

塔塔的引力预计将拥有我们认为在鹞式飞机上丢失的所有东西-一排额外的座位、一个全景天窗(很可能)和一个自动变速器。而就是这款自动变速器,在这款SUV上市之前就已经被摄像头捕捉到了。

这种变速器预计将是一种六速变矩器,它来自现代。问题发动机仍然是从菲亚特借来的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但动力应该提升到170PS的标志。


重力和鹞子的汽油发动机也在工作中。这将是一个1.6升直接喷射发动机,但它将不会在重力发射时。塔塔还在为鹞式和重力式发动机引入双离合器变速器。它很可能与汽油发动机在SUV中引入。

我们预计塔塔将在13莱赫和17莱赫之间定价重力(都是前展厅)。一旦发射,它将与即将到来的六座Hector和即将到来的MahindraXUV500匹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