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正式推出新款b级MPV

2020-01-08 15:13:26    来源:    作者:     产经 >

IAA,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法兰克福汽车展,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就要开幕了,汽车制造商们都争先恐后地在车展前公布他们最重要车型的初步细节,这样他们就不会在所有的首映式中迷失方向。

今天,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全新b级轿车的图片。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即使(不像新的a级)它仍然使用梅赛德斯的模块化“三明治”平台,b级的第二代比它的前辈更大。

它的长度增加了86毫米,宽度增加了9毫米,尽管整体高度减少了43毫米。因此,新的b级分别为4359 /1,786/1557毫米,有望改善乘客和他们的行李空间。

梅赛德斯在新款b级轿车的设计中宣称其“运动性”。在我们看来,新的b级看起来更像一个空气动力学(Cd: 0.26和0.24与生态包)和现代外观的解释其前身。

新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的一些新设计特征,如前灯和尾灯,更运动的格栅和车身上突出的折痕,使其具有更动态的外观。

内部设计从零开始,并采用了一些奔驰的新风格元素,如圆形通风口看到的SLS AMG。奔驰声称,它在同类产品中设立了新的质量标准,仪表板可以选择用手工板条革面和缝线覆盖。

其他亮点包括新的三辐方向盘,新的通风口和5.8英寸或可选的7.0英寸TFT彩色显示器。

在选项列表中,你还可以找到easy - vario - plus系统,它可以方便地调整后排座椅140毫米,将行李空间从488升调整到666升,以及一个可折叠的乘客座椅,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四连杆后悬架、重心更低以及升级后的ESP,这款小型MPV在道路上比上一代更灵活,同时也不影响舒适性。

买家可以选择运动悬挂,这是20毫米低于标准,并具有选择性阻尼减震器,加上一个直接转向系统,变得更直接在更大的转向角度,提高汽车的灵活性。

新b级将提供广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这些都有一个自动停止/启动系统作为标准。全新的M270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梅赛德斯第三代直接喷射系统,设计用于横向(如b级)和纵向安装。

在推出时可用的汽油发动机是一个1.6升的单位与122马力和200纳米(147.5磅/英尺)的扭矩为b180,或156马力和250纳米为b200。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是共轨OM651机组的发展,该机组为从C级到s级的多种车型提供动力。在这种配置下,它的排水量已减少到1.8升,并像汽油一样,有两个版本:b180 CDI的109HP和250 Nm, b200 CDI的136 HP和300 Nm。

b级车的另一个新奇之处在于它的7G-DC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非常紧凑,而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更容易换挡,重量也更轻。


被一辆奔驰车,b不能没有一个全面的安全特性,比如列表自适应头灯,盲点,车道保持、注意力和限速协助系统,和第一次在课堂上提供了预安全预防乘员保护系统通过优化所有安全参数如果它检测到一个可能的碰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