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20S专车为年轻超级跑车迷们提供了一次真正的体验

2020-01-06 11:13:05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有人说,“让他们年轻起来”,但没有父母可能会让孩子开车,甚至在他们能够正确理解驾驶规则之前。然而,他们可以在年轻时灌输对汽车品牌的热爱,使他们的思想适应超级汽车设计和声音的复杂性。这可能是迈凯轮汽车的最新汽车玩具,720S的想法,试图提供一个外观,并感觉这些孩子会记得很清楚的迈凯轮。

蹒跚学步的孩子实际上可以驾驶的玩具汽车并不完全是新的,但它们已经采取了一种更严肃的晚调。多亏了电动机和一些关键技术,这些游戏可以让孩子们觉得他们在驾驶真正的东西。这也许有助于他们的设计看起来像他们的成年同行,也。


在胆量方面,迈凯轮720S的电动马达是由一个油门踏板,发出真正的发动机声音。刹车灯与刹车和仪表板显示提供儿童信息和娱乐。它甚至可以用来通过USB或微SD卡播放视频。希望家长也能从小做起,让他们在学习不开车的同时也看着..

在外观上,Ride-on版本继承了真正交易的二面体,一个“蝴蝶”门,以及许多口音和复杂的迈凯轮720S设计。它甚至有相同的颜色选择,亚速尔橙,伯利兹蓝,兰塔纳紫色,奥尼克斯黑色,莫文蓝,二氧化硅白色,或沙罗斯灰色。今年晚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标志性的Papaya Spark也将专门从迈凯轮零售商那里获得。

为3到6岁的孩子设计的迈凯轮720S Ride-on零售315英镑,大约400美元。虽然微型车确实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迈凯轮外观和感觉,父母可以放心,他们仍然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时,需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