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好到让你忽略718开曼群岛

2020-01-03 13:27:34    来源:    作者:     产经 >

第五代苏普拉已经来了很长时间了。在最近的记忆中,它是最热切期待的新车之一,但当它最终到达时,它有点不同意见,这并不是一个夸张的说法。

一些人称赞丰田恢复了标志性的铭牌,坚持相同的配方,使其前身成为传奇,即涡轮增压内联六引擎,独特的造型和后轮驱动。

不过,其他人对它是与宝马公司共同开发的事实持异议。的确,德国DNA可以在底盘、发动机和内饰中找到,尽管日本人坚持认为,除了早期共同商定的某些参数和一些硬件外,2020年的Supra和新的Z4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另表:全新丰田Supra Race保时捷Cayman GTS、奥迪TT RS和Alpine A110

新的Supra和Z4可能会在他们之间分享很多东西,但丰田实际上是独立于宝马的部件进行调整的,在旅途的最后一段时间,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完全失去了联系。

因此,日本跑车与德国跑车的处理方式不同,它的底盘很平衡,在角落里有很大的抓地力,同时也允许用户很容易地将后尾伸出。此外,在性能方面,它也不会令人失望,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短跑是在4.1秒内进行的,这是由3.0升的内联6,泵出335马力(340PS/250千瓦)和365磅英尺(495纳米)的扭矩-至少根据丰田的说法,因为到目前为止,独立用户已经指出,它实际上比我们所相信的规格更有效。

在美国获得2020年的Supra将从您的银行帐户中消耗近50,000美元作为基本版本,而在3.0高级等级下将消耗53990美元。至于发射版,由CNET的Road Show在下面发布的视频中进行测试,它可以从55250美元中获得,并增加了一堆视觉和技术升级。

问题是,你是否应该选择它而不是入门级的保时捷718开曼,它的价格是56,900美元,太接近舒适和体育一个更有声望的徽章?这是由你决定的,下面的评论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