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三菱幻影掀背车和G4轿车在泰国亮相

2019-12-27 10:06:04    来源:    作者:     产经 >

在本月初三菱嘲笑其全球紧凑型双胞胎之后,幻影掀背车和Attrage轿车(此处称为幻影G4)在泰国迎接了公众。这些似乎只是表面上的调整,到目前为止,三菱妈妈在任何动力总成上都没有改变。这两款车现在都戴着Dynamic Shield公司的脸,“在保护性的包围下,这种造型从侧面朝鼻子中央扫开”。在红色装饰的格栅饰板的边缘,重组后的大灯现在装有LED。在背面,车辆边缘被绘制为更加方形和垂直。在改版的尾灯下方,保险杠在其边缘处设有切口,用于容纳反射镜。

所有装饰件的内部修改包括用于手休息区(如门卡)的柔软布,用于前扶手的新设计以及用于仪表板背景和车窗开关面板的碳纤维图案。可以选择更高的内饰,包括新的座椅设计,轿车中的纯色合成革以及舱口中的织物和合成革混合,每种均具有互补的滚边和缝线。另一个新的选择将是三菱的智能手机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具有7英寸的屏幕,并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

两款车都采用白色钻石色调扩展了其调色板,两厢车也添加了沙黄色。车轮设计得到了升级,舱口得益于15英寸的两色菱形切割车轮,而轿车车轮则采用纯银表面处理。假设重新设计的车身在这里上市销售时发动机没有变化,那么我们的唯一选择是配备78马力和74磅-英尺扭矩的1.2升三缸发动机,可通过五速手动挡或CVT换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