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仅生产260辆Model 3轿车 但亏损6.19亿美元

2019-12-13 09:28:03    来源:    作者:     产经 >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并没有撒谎,因为他在10月份表示公司因Model 3轿车的生产问题而处于“生产地狱” 。

该公司周三宣布了截至9月30日的季度业绩,至少可以说,发布的一些数据令人担忧。

最大的损失是6.19亿美元的损失。特斯拉是扩张模式,但损失仍然是一个新的记录。实际上,这几乎是特斯拉上一季度亏损3.36亿美元的两倍,与该公司去年同期的2190万美元的利润形成了鲜明对比,这表明在处理Model 3生产方面存在重大困难。

小型电动轿车于7月开始生产,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特斯拉仅成功制造了260辆样车。这与该公司曾希望在九月之前建造的1,500家公司相去甚远。

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特斯拉将其超级工厂的电池供应不足归咎于Model 3的生产问题。该公司还表示,汽车厂的焊接工艺和最终组装任务的进度比制造系统的其他零件慢。十月份透露,特斯拉在进行绩效评估后已解雇了其汽车厂的“数百名”工人。

为了加快速度,马斯克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特斯拉将在Model 3生产线上“在瓶颈处添加机器人”。

尽管如此,特斯拉表示,它将无法像7月份承诺的那样,到12月以每周5,000的速度制造Model 3轿车。该公司现在预计在2018年初达到该目标。

并不是所有的坏消息。收入高于预期,达到29.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29.4亿美元。特斯拉还表示,预计2017年Model S和Model X的总产量将达到100,000辆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