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测试Polo R 但尚未决定生产

2019-12-13 09:27:21    来源:    作者:     产经 >

大众在夏天推出了新一代的Polo超小型轿车。最强大的型号是具有197马力的Polo GTI,但尚未排除更轻巧的PoloR。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4年推出了原型PoloR。该车基于前一代Polo平台,功率约为250 hp。它还具有全轮驱动系统。

据《汽车报》报道,几年过去了,汽车仍未接近生产。有业内人士向英国出版物透露,生产尚未获得批准。

一个可能的原因是,人们担心这辆车会踩在GTI高尔夫,甚至可能是R高尔夫上。另外一个事实是,大众不再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上派遣马球,因此不再有拉力赛怪物了。连结PoloR。

资源也有可能与T-Roc R的开发联系在一起,考虑到对SUV的需求以及其外形所吸引的溢价,这更有意义。

不管我们是否看到Polo R,该车都不会到达美国,因为大众没有计划将其微型车带到美国。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可能会收到一款基于2016年T-Cross Breeze概念的超小型SUV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