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的预生产将在美国工厂开始 于2018年底首次亮相

2019-12-12 09:43:5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宝马X7在进入市场的漫长旅程中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宝马最初于2014年初宣布了全尺寸三排SUV的计划,现在将近四年的接近量产的样车正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下线,该工厂现已成长为X徽章模型的卓越中心。

预生产的X7用于最终测试以及认证和注册目的。他们还为工厂员工提供了机会,在客户实例开始沿线生产之前,消除任何生产障碍。

新型X7的原型已经被发现一年了。但是,这种在预生产阶段的外观揭示了许多细节,例如前灯和格栅的设计以及车辆轮廓的真实形状。是的,格栅确实是成年男子躯干的大小。毫不奇怪,该设计非常接近宝马在9月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X7 iPerformance概念上所预览的外观。

X7的平台是BMW灵活的CLAR设计,这是一个模块化平台,最终将支撑该汽车制造商从3系起尺寸的大多数车型。轻巧的结构是CLAR平台的核心,尽管X7似乎错过了7系列的“碳芯”结构。

X7的首次亮相将于2018年底举行,因此可能在2019年春季之前出现在陈列室中。预计它将提供inline-6,V-8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唯一的变速箱应该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也可能是标准配置。

X7的潜在竞争对手包括凯迪拉克Escalade,英菲尼迪QX80,雷克萨斯LX,林肯领航员,梅赛德斯·奔驰GLS,路虎揽胜以及奥迪Q7和沃尔沃XC90的高端版本。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X车型的所在地斯巴达堡在这里生产BMW X7,”斯巴达堡工厂负责人Knudt Flor在一份声明中说。“与BMW X7一起,总共有五种BMW X车型将从斯巴达堡出口到全球四个角落。”

去年,这家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宝马工厂,生产了创纪录的411,000辆汽车。使用X7,该工厂很可能会侵蚀其450,000单位的年产能。该工厂生产的汽车中约有70%出口。这里生产的其他型号是X3,X4,X5和X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