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现在在美国设有F1服务中心

2019-12-12 09:43:00    来源:    作者:     产经 >

仅存在106个示例,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迈凯轮花了超过二十年的时间才在美国开设了第一家专门的F1服务中心。

这意味着当地的F1车主(据信其中有20个人)将不再需要将其汽车运送到英国来完成主要工作。考虑到最近有多少汽车易手,我们相信当地的F1车主会喜欢他们的汽车离家更近的地方。

F1服务中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附近一个未公开的位置,是计划在美国建立的两个这样的中心中的第一个。另外一个将在晚些时候在西海岸开业。P1和其他罕见的迈凯轮车主也可以在这里完成工作。

它由费城迈凯伦(McLaren Philadelphia)运营,旨在复制MSO在英国沃金的迈凯伦家中提供的服务。我们正在谈论从基本维护到全面系统更新,甚至是大型维修的所有内容。一些读者会记得,2013年MSO能够修复Rowan Atkinson(最著名的是Bean先生)拥有的F1,后者在撞车事故中受到严重破坏。

像MSO一样,宾夕法尼亚州的中心拥有维护F1所需的原始特殊工具之一。每年都有一项服务,其中包括所有典型的检查和更换流体以及全面的悬架检查,其中包括在封闭的跑道或跑道上进行减震测试。

每年的第二个年度服务需要更高级别的检查,包括刹车和冲洗,更深入的车辆定位,CV联合服务,空调服务和冷却液服务。

每五年必须更换一次燃油箱,这主要是因为燃油中的乙醇会导致泄漏。您可能已经猜到了,这是一个艰巨的过程,需要从车辆上拆下动力总成。当然,如果您像杰伊·莱诺(Jay Leno)一样勇敢,则可以避免使用中心,而是在家中完成所有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