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是2025年推出的十二款电动奥迪之一

2019-12-11 09:31:41    来源:    作者:     产经 >

奥迪E-tron概念将是第12个电动模型,从推出奥迪在2025年除了在E-tron概念SUV,在E-tron概念掀背 SUV轿跑车将被透露,明年,而四门E-TRON GT,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的汽车将在2020年到货。

同时证实的是紧凑型车型,与奥迪A3等效,将于2020年上市,另外还有五辆SUV。

另一种可能的汽车是上个月展示的PB18概念的生产版本,可以预览R8风格的电动跑车。

所有电动汽车将是独立模型,而不是现有汽车的电动版本。奥迪补充说,零排放产品阵容将包括“经典的车身布局”,例如前卫和运动型,范围将涵盖从紧凑到大型的每个细分市场。

奥迪E-tron透露:完整细节在这里

所有电气模型都将基于四个平台之一。

E-tron和E-tron Sportback基于奥迪的模块化纵向平台,称为MLB,能够实现Quattro全轮驱动,而E-tron GT将基于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 EV相同的J1架构。E-tron GT的概念车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奥迪表示,保时捷和奥迪之间的另一个共享平台称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该平台将于2022年推出,并将覆盖市场上从B级到D级的市场(从A1到A4大小)。

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乌尔里希·维德曼(Ulrich Widmann)表示,PPE将能够使用“高地板和平地板解决方案”(主要是SUV和标准模型)。他补充说:“这对于生成市场所需的全部产品组合非常理想。”

最后,奥迪还将使用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气化平台(MEB),该平台已用于大众的ID电动车型系列。MEB将成为奥迪2020紧凑型车型以及纯电动汽车的基础。奥迪将中国描述为“最重要的单一市场”。

奥迪还确认到2025年将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将E-tron描述为“公司历史上的亮点,也是我们电气化战略的开始信号”。

“将来,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都将包括由电动机和内燃机组合驱动的模型,并且可以在电源插座上对其进行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