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是复古酷的定义

2019-12-11 09:31: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是复古酷的定义。40年后,G-Class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进入了第二代完整的设计,这不会改变外观,但会改善最大的缺点。

G-Wagen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前于周日透露。最初的入门产品G550(不可避免地会有更多配备跳动式发动机的型号)将为大多数未更改的产品带来惊喜。它仍然是方形的,与G-Wagens的最近四个十年几乎没有区别。这是梅赛德斯(Mercedes)SUV中唯一使用单独的梯子框架而不是该品牌GLS-Class中看到的一体式结构的SUV。而且它仍然是老式的四轮车,带有三个差速锁,并且没有越野牵引力控制模式的调色板。

揽胜几乎不需要驾驶员干预就可以开车上山。相比之下,G550要求飞行员只有两个变速箱,三个差速锁和一个单独的“ G-Mode”越野牵引力控制参数才能完全控制。

除了增加一些宽度和长度外,它最大的机械变化是它现在使用独立的前悬架,而不是在过去40年中一直停留在发动机下方的实心轴。梅赛德斯说,独立的悬架可以使前方行驶时的地面间隙更大,并改善公路和高速越野处理。可调减震器是新近选装的,这将有助于G-Class比其前身更好。

此外,梅赛德斯(Mercedes)已改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改善道路行驶和高速公路的稳定性。

在其引擎盖下,G550搭载了上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额定功率为416马力,扭矩为450磅英尺。标准配置的是带有两速分动箱的全时四轮驱动,但是G550采用了9速自动变速箱,其传动比比即将推出的7速自动变速箱大。去年G级轿车的控制台式变速杆已被大多数其他梅赛德斯(Mercedes)产品所使用的杆式变速杆所取代。

重大变化

敏锐地发现G-Wagen的外观变化。2019年的型号长2.1英寸,宽4.8英寸,G-Wagen的总长度为189.7英寸,宽度为85.7英寸(包括外后视镜)留在了小巧的末端,以制造昂贵的SUV。梅赛德斯全地形SUV的直立比例保持不变,并进行了轻微按摩。甚至沿车辆侧面延伸的防擦条,挡泥板安装的转向信号灯和裸露的车门铰链等细节也比较干净,但仍然存在。初始图像显示的面板间隙比即将推出的模型的1970年代装配和修饰要窄得多。

听说G-Wagen的标志性门“旧车”是否仍在包装中还为时过早,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梅赛德斯的SUV充实。

在内部,外观是全新的。用于信息娱乐的12.3英寸触摸屏在G-Wagen的仪表板上占用了大量的空间。与汽车制造商的S-Class旗舰店一样,第二个12.3英寸显示屏也可以代替传统仪表。控件的组织方式比起即将发布的G-Class更为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但仍保留在乘客座位前的把手。

较宽的车身为前后乘客提供了大约1英寸左右的肩部空间。在后排座椅中,梅赛德斯增加了近6英寸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以60/40拆分的方式折叠,并且没有第三排座椅可用。至少在概念上也没有改变的是侧面铰接式谷仓门,后部带有全尺寸备件。

梅赛德斯尚未公布2019年G550的价格,但不太可能降低即将推出车型的基本价格(约125,000美元)。配备皮革内饰,电动前排座椅,Burmester音响和全套主动安全装置的标准设备水平可以预见地很高。可选设备仅限于外观项目,例如Designo造型套件,尽管自适应阻尼器和12.3英寸可配置组合仪表需要在选项框中打钩。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展厅中展示2019 G-Class。麦格纳-斯蒂尔在奥地利格拉茨的装配厂仍保持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