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Arteon以更大的空间和更大的力量冲向美国

2019-12-10 09:32:00    来源:    作者:     产经 >

大众汽车CC的时尚继任者周四抵达美国芝加哥2018年车展。2019年的大众Arteon将于秋季发售,并取代因大众原因而迅速老化的CC。

Arteon受益于规模经济,尤其是可扩展的架构,这些架构是捷达,高尔夫,阿特拉斯甚至奥迪TT的基础。与CC相比,Arteon的车轮之间增加了5英寸以上的位置,并且将车轮推至靠近弯道的位置,从而具有运动感。

尽管可以识别为大众汽车,但Arteon却与CC的外形背道而驰,其侧面有棱角细节,翻盖式引擎盖可擦拭引擎盖上的分流线,类似于Audi A5 Sportback。与奥迪四门双门轿跑车的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A5和Arteon共享几乎相同的轴距(111.2和111.9英寸),并且它们的整体质量应该基本相同,基本配置超过3,700磅。

它的引擎盖下是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68马力,比传出的CC功率高出34%,与8速标准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在世界各地销售的其他版本都可以配备大众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但是在美国的8速表明了Arteon的效率使命(目前),以及大众宣称的使Arteon成为大型旅行车而不是旅行车的意图。性能快速反馈。可用的全轮驱动无疑将帮助Arteon在拐角处刻出更紧的线,而标准的自适应减震器应充分利用其行驶机构。基于R的性能版本可能正在开发中,但大众高管暂时保持沉默。

由于车轮之间有更多的空间,Arteon的舒适度应比CC(后者缺乏后座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更舒适。大众汽车表示,Arteon将标配18英寸轮毂,顶部饰板中将配备19英寸轮毂。

内部,标准的人造皮革和表盘让位于纳帕皮和大众数字仪表板的顶部饰边。大众尚未公布Arteon在美国的定价,但很可能会在30,000美元左右开始。有关2018年芝加哥车展的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的专用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