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菲亚特500始终保持全涡轮增压

2019-12-10 09:30:29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为了在2018年菲亚特500阵容中进一步鼓舞人心,这名意大利人周四在芝加哥车展上宣布,它将制造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装备。

新的1.4升涡轮4发动机比去年的非涡轮发动机的马力提高了33%。对于2019年,菲亚特500的输出功率为135 hp和150磅-英尺,高于去年的101 hp和97 lb-ft。5速手动仍然是标准配置,而6速自动仍然是可选配置。

高性能的菲亚特500 Abarth在2018年将搭载160马力的turbo-4发动机。每种汽油动力500的硬顶和敞篷版将继续提供。

菲亚特发布的全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一个500e大小的星号;该品牌仅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销售符合法规的电池电动500型。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还因其亏本主张而要求买家不要购买该汽车。我们离题。

虽然标准涡轮增压发动机是2018年的重大变化,但菲亚特还更新了500 Pop和500 Lounge内饰级别,配备了 标准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高性能制动系统,运动悬架和后视摄像头。 Brillante Red,Mezzanotte Blue Pearl和Vesuvio Black Pearl也加入了2018 500的外观调色板。

2018款500将于本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菲亚特(Fiat)抛弃了500名Abarth买家的额外奖励。那些购买了2018菲亚特500 Abarth的人将在Bob Bondurant高性能驾驶学院免费获得为期一天的高性能驾驶课程。在同一地区,道奇将接待挑战者恶魔和地狱猫主人以提高他们的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